星年与行

从世界末日倒流

HELLO-2017

希望我最酷最厉害最温柔最好的黄宇航在二零一七年也跳自己喜欢的舞,唱自己喜欢的歌,拍好看的照片和最好看的你自己,得到最好祝福走在最好的前路,永远都开心永远都干净到透明,考到自己理想中的高中,你要有前程锦绣,你要能心想事成,你要得到神坛的光束,也要拥有凡世的幸福,我永远最喜欢你。


希望我越来越有担当的丁程鑫在二零一七年能够开开心心每天都笑得像只小狐狸一样好看,追逐自己的梦想,等到你想等的人,与所有重要的人在一起,在最好的时候梦想成真如愿以偿,好好长大。


希望我永远少年感Max的敖子逸在二零一七年也继续元气满满,蹦蹦跳跳的过好每一天,唱歌会越来越好听的,所以可以自信起来,坚持自己的心性,你将会在往后的很多年里,渐渐成长为一个很好的大人。


希望我偏爱的严浩翔宝宝在二零一七年越来越有气场,唱rap永远都很帅,踢好足球,活泼的继续给大家带来快乐和心动。


希望我偏爱的贺峻霖宝宝在二零一七年越长越好看,也同样踢好足球,在舞台上越来越自在,得到最大的成长。


希望我更偏爱的张真源张公子在二零一七年好好唱歌,虽然您无论唱什么歌都很好听,多笑笑因为您笑起来超级好看的,快快乐乐地长大,我是你永远的歌迷。


打不完了十二个小锅盖太多啦【手动再见】

但就是希望你们都好好地长大,在二零一七年也能不辜负自己。

平安健康快乐就够了。


最后是我的心头爱黄其淋小少年,二零一七年我也依旧在原地等着你,无论你最后做出什么决定,你都是那个唱歌好听跳舞好看的小少年,岁月不会洗去你的灵动,我还等着你拍出来的每一片天空,我喜欢你,愿你在往后的年月里依旧从容,像盛夏一般蓬勃。

你也要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心想事成。


最最后的新年快乐,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认识更多漂亮的小姐姐跟我一起聊小锅盖们,喜欢他们的你们也最温柔啦❤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