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年与行

从世界末日倒流

黄其淋 X 106遍

你在哪里呀今晚吃蛋糕了没有呀收到了什么礼物呀今天穿得够不够暖和呀睡得好不好呀十五岁的人生也依旧在思考着吗。

我的其淋哥哥啊你什么时候肯再出来让我见见你嘛!我就看看你!就看看就好了!看看你有没有长高啊看看你有没有更好看了一点点啊看看你笑起来是不是还一日既往的月朗风清啊看看你还是不是你啊!

起其啊我的起其啊!!宝贝啊!!

想叫你的名字106遍,看看能不能把你召唤出来。

都还没有给你过过生日呢!!

这可怎么能行呢!!

你再怎么聪明再怎么厉害,都还是我心尖上的小朋友嘛!!

是一个让我想给你订一个卡通蛋糕,买你最喜欢的球鞋或者玩具的小朋友啊。

你就这样不带走一片云彩的咕嘟咕嘟冒着泡泡沉进水底,我是不是要捏住鼻子深深吸一口气跟着你呼啦呼啦潜入海底两万里啊??但是你的小伙伴们要怎么办呢,他们跟你一样酷,觉得潜水镜是很普通的装备,所以只能手足无措地留在岸边,包着一颗颗眼泪仰天45度,说不要低头皇冠会掉。

你这个小家伙呀。

十五岁也要开心地笑着才好啊。

下次相逢的时候,我也一定一定会笑着,喊出你的名字。

然后陪你翻山越岭,看世间辽阔。

现在先不急,你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